Sunday, November 30, 2008

Sem 5 的句点


*final presentation on last day of sem 5*

终于结束sem 5了!
感动~~T___T
每个sem难熬的时候总是闹着不想读了
如果可以马上嫁人就好..lol
可是每个sem还是安然读完
真佩服我的耐力
haha..xp
不知不觉明年就是我最后一个sem了



这次放假3个月!!!
一直到明年23 Feb
不过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practical两个月
难过!T__T
terpaksa 呆在Kuching两个月
不能回miri
我知道现在很多同学都在miri
更气!
不过CNY我就会回去了
所以相信还是可以见到大家的
hiak hiak..xp


这个sem
基本上过得还不错
娱乐很多
但是功课还是准时完成了
因为即使功课多的时候
每晚都还会在外面喝茶
跟朋友聊天聊饱了才回家赶功课
不然就靠shooping来发泄下
其实也养成了这种习惯
不想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拼命赶功课
对着电脑太久感觉很容易中风
haha!


final project * Malaysian Branding Product*
终于在8个星期的压缩期下完成
其实没有很满意
不过下个sem 的graduation project 也是一样的title
所以下个sem再努力吧
hehe...xp



*leaflet for my company product*

从design company logo, product brand logo,
business card, envelope, letter head,
souvenier, leaflet, advertisement
还有product 的packaging design
前前后后的printing大概花了我RM400++
看不出吧
RM400 ehh!
可以买很多过年衣咯!!
bek chek!
念design就是这么够力~@@
如果成绩出来不佳我就会boom掉limkokwing
haha!XD

-----------------------------------------------------------------------------------------

再过不久就要过年了
很烦恼过年穿什
么衣
最近很流行长袖及外套
我也买了一些
上网看到很多美美的衣
搭配也很简单
想想
简单也是一种美
最近的我
也比较喜欢休闲风

过年就大概是穿类似这样的吧
另外
我也最近也很喜欢像这样的宽松衣:

除了休闲的穿着
我还是希望能买些可以带出女人味的dress


厚腰带及围巾也是不可或缺的流行单品
所以也考虑买来搭配


---------------------------------------------------------------------------------------------------------

这次的长假陪不到dede
有点遗憾
不过相信以后的日子会更长
所以现在的小小分开
就当做是甜蜜的累积吧~
*miss u*



11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你的 first blog 会不会太多东西了点???
全部写到完!chap chap。。。。哈哈哈哈。。。
我也要买过年衣!!
不过现在买了的都不想等过年穿~~
回古晋才卖过年的~哈哈哈哈。。。。

Cheng yii. 倩宇 said...

YAY!!!!u hav a blog~~~ now i'm crazy about blog~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herng:
haha..
因为有很多东西想写嘛~~
别这样嘛~
lol

你买了很多过年衣meh?
死hiao!!
我今天又买了一件..
hiak hiak..
dress来的..

ehh..我的blog很空ehh..
帮我edit下吧..
我很多东西都不会弄lei~
也不懂要加什么东东..

To chien yu:
因为以前每次来偷bio你们
看你们写blog写到很爽酿
就自己来搞一个咯~
kekeke...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btw, miss chien yu,
i cant read ur blog lor!
so diao ghei!
need so private meh?? =,=
heng de boh~~~XP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八卦的人总是很多东西写。。。
全部写到死不长~~xp
没有咯!!一件都没有!!
昨天买了件衣服,不过不想留过年才穿。。。。
反正过了年初一,穿什么衣都没人管啦。。。xp
你才是每天都在买买买啊!!
不耐你。。。
哇。。。。你自己edit bg啦。。。
然后在code那里换。。。。
你去customize那里就可以加很多东西了。。。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还好啦..
发现买到的都很暗色的衣
所以下次要找多点亮色的了..
hiaw la!
ngeh ngeh要穿先~~~
我也只买了2个外套, 2个dress, 1件衣
裤子还没有什么idea
不过我也没打算买太多
因为我在kch的有些衣美里的朋友也没看过我穿..
haha!XD

我回去的时候你教我啦~~
很mafan弄lei
我都看没有~~~@@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你看!!又有新目标了~~
买不完阿你!!
从初一买到十五??
你也算买很多了咯~~
我也要买dress!!
哎呀。。买了就想穿吧。。。xp
好的!!慢慢研究。。。很容易懂得~~

Cheng yii. 倩宇 said...

wahahha!! gimme your email add!!
or u can use S34 de account~
cuz i got put daddy mummy's picture, daddy dun wan let ppl see then ask me put private lor~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oic..zha diok!
u so sek ur daddy hia~~~
lol
看不出咯~
你一脸就是会做xia soi 人的事..
hahaha!XD

princessvivi@hotmail.co.uk

快点~我要看你的blog啦~~~

jc_yeeyou said...

Ah Tiang!!
找到你啦~~
你一篇也有够长的。。。哈哈!!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yee you:
haha..
是我分段分太多啦~~
习惯这样打字了..
因为不喜欢看一整大段的文字..
其实真的没有很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