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五福临门!!^^

昨天一早
我家的whisky
在怀孕58天后终于产下baby!!
5只肥嘟嘟的小baby真的很可爱
但是像完它们的mummy whisky
都是黑白色
乍看下很像五头乳牛
hahaha!XD














*五福临门*


















*升级成为妈妈的whisky*

可是也很担心
不知道baby长大后
像whisky还是brandy
因为像whisky的话
就一点也不特别
lol

昨天
也是妈妈的生日
至于她今年几岁
就不方便透露咯~
haha!XD
在此祝她老人家
永远青春长驻^^

3 comments:

YuanHui 燕惠 said...

那些小狗好可爱哦!!!!哈哈哈哈哈。。。还有你妈真的是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嘻嘻

拾贰 said...

伯母,生日快乐~

brandy长什么样子?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yhui:
可爱lei~~~
我每天都去偷看下..
haha...xp

我妈越来越美?
可能我把她edit到太美..
hahaha!!XD

to X:
要知道brandy的长相
可以去我的friendster里family的album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