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两个月后的未来

最近
总是在想
两个月后的未来

跟同学安排了旅行
也可能会跟妈妈出门去

妈妈说工作不急
不如趁有时间
玩够本
家里又没有等我急着赚钱
好命
大概就是这样?

想想~
毕业
等于是为17年的读书生涯
画下了句点
同时也象征了接下来
永无休止的工作生涯的开始

所以
至少给我休息个一两个月
慰劳下我17年来的读书的辛苦
haha! XD
ah wei 更夸张
他说他打算休息半年
等到明年过完年才找工 @@

刚才
接到了Brandon Goh
以前的photography lecturer 打来的电话
问我毕业后
有没有兴趣去他的studio帮忙
其实以前他也找过我
当他的 parttime freelancer
不过我拒绝了
这次他叫我保留
他不急
希望我毕业后如果有打算留下
可以找他

他透露
是Soo boon (lecturer) 把我介绍给他的

有点惊讶
原来Soo boon是会欣赏我的拍照技术的?XP

之前practical的老板娘
也很常打来
问我毕业后真的回Miri吗?
不如留下来帮她打工一年
她总是吓我
说回Miri没地方可以让我发展的=,=

其实
要回Miri工作
是会担心的
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吗?
我总是在想

在kch不同
赏识你的人
会帮你铺路
怨恨
为什么在kch存在着这么多
我不能接受的机会? x___x

我很想待在Miri
在那里
存在着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离开家里一段日子
每次回去都舍不得离开
毕竟在那里土生土长
希望以后也可以在那片熟悉的土地
落地生根

妈妈说
其实做什么工
都没关系
最重要是可以累积经验

hmm...
现在想以后的事
其实也言之过早
想到工作
有一点点小担心
但也抱着许许多多的期待
跟兴奋

睡觉前
祈求一切都美好
晚安~^^

5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你干脆家人算了啦。。。
哈哈。。然后叫你妈开间店给你打发时间。。。
这就是富太太的生活!!
你真的是太好命了~~

=Dancing_GurL= said...

是咯是咯...
我也是酱想...
程康荔...
嫁人算了吧...
想珩说的....做富太太的生活吧!!
我们要都没叻~~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wei!
富太太也要老公有钱咯!
靠我家的话
是叫富千金!
hahaha!XD

=Dancing_GurL= said...

哎哟...
一样啦...
没差...哈哈哈...
因为两的都是富XX...
分别是少爷和千金...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你说的那个少爷只有外表像而已~
他实际上也是穷到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