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原来我会忘记你

我知道
我不会每分每秒都想你
这是现实, 也是事实
我只会
在我想到你的时候
想你

不过, 对不起

原来
我还会忘记你!!
OMG

当我很专心地
做功课
当我很忘我地
跟朋友喝茶聊天
我就会忘记
有一个人
在等我电话
在等我交代

在看到missed call 跟msg时
我才惊觉我真的忘记了你
也是在那个瞬间
我才突然想起你

残忍吧...
我知道我知道

一而再
再而三地发生这样的事
我很惭愧也很抱歉

也许是因为我们在一起
真的太久了吧...
你就像我的空气
我没察觉我有多需要你
因为我已习惯了你
我不会时时刻刻都记得你的存在
但是在心里的某处
我会记得
我是属于你的

下一次
我会尽量记得
要记得你

如果我又忘记了
你也只好忍命咯~
谁叫你爱的这个女人
又残忍又现实lei~~
muahahaha!XD

别生气
i still love u

7 comments:

Daphne Chai said...

hahaha. so cute la u..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哈!!你一向都这么残忍!!!
你知道被忘记的感觉很可怜的吗!!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O.O
不是可爱啦
是残忍...
haha!XD

to herng:
我知道啦..@@
可是我最近很容易老人痴呆
我曾经很坦诚地跟他说
我偶尔会遗忘他
如果不是他打来
我就真的忘记他了
LOL
他说他忙的时候也是会忘记我的
彼此彼此mah~
haha!XD

我以为他会很生气
还好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小气
haha!XD

不过我很小气
他试下忘记我看看!!
LOL

对不起, 就是那么不公平的咯~XP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
他是脾气好。。。
又没有那么夸张??
忘记到如果不是他打给你你就真得忘记了??
惨了啦你。。。。
淡到一个不能。。。
哈哈!!
因为你是玩到忘记,不是忙!!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嗯咯~
如果我有得玩
到了平时应该打电话给他的时间
我totally会忘记
不过回到家会记得啦
但是每次都在我还没到家的时候
就看到他的miss call了
LOL

也是有专心准备功课的时候啦!
有一次我一整天在做功课
赶着要做好
他提早跟我说他会很暗回
突然半夜电话响
我还吓到lei
接着才想起
[对hor, 还没跟他通过电话]
XP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是夸张的咯~
感觉他...很可怜!哈哈...
还好,你要回来了...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yea rite...i will be back!!
mua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