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i . h e a r t . 拍拖

今天
没有想逛街的心情
很难得

看到天气很好
载了他
去了海边



































吹了海风
心情很轻松
人也懒懒的


















过后
去他没去过的*梦竹林*喝下午茶
很惊喜
那里还有情人节的余温


















我又坐回跟上次一模一样的位子
点回了跟上次一模一样的土司跟饮料...xp



































不同的是
在我身边的人是他
那个我爱他
他也爱着我的人


















今天的拍拖很特别
因为是心情特别好的一次
不懂怎么形容
就是轻飘飘的
不晓得是因为我没睡够还是怎样
haha...xp














虽然
今天没有kiss kiss
也没有hug hug
只是手牵着手
但是觉得好满足

也许
就是简简单单的拍拖
越是觉得幸福^^

30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yaya..tht is truth!!
more simple more sweet sometime~~
coz of small small thing!!
so sweet!! finally u two go beach again..XP tanjung??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
alor..
sometimes
if 计划太过周详就好象少了真实感
跟着感觉顺其自然走的却很不错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去海边而不是逛街了
kekeke...xp

not tanjung..
u cant recognize is
你最爱的esplanade meh??
haha!XD

+:: herng herng ::+ said...

看吧!!!因为逛街,没东西看。。。
哈哈哈。。不过去海边也只有我喜欢啦~~xp
他都是因为我一直要去才带我去的~~

i keep looking bah!! wonder is esplanade or tanjung..
but i think of u two owez go tanjung!!
kakakaka...so u also go family side lar?? coz got grass...XP
leng them owez go end there..more young ppl de...

+:: herng herng ::+ said...

and and!!
so ngam today i suddenly look outside n feel wan go beach!!
who knows u really go beach today~~ @@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平时是因为我有很多东西想买
所以只想shopping lor~
而且去海边真的很怕晒黑
因为我不像你那么白
haha..xp

今天一点也不晒
而且气温很舒服
就觉得很适合去海边走走
所以就去了~xp
dede其实也没很喜欢
所以去了一下下就走了
@@
本来想去taman awam 的可是他说不要

oh..
tat side call family side arh~
lol
no wonder got many family picnic n camping there..
haha...xp
alor~
i like family side bcoz the grass look so green
and got 树可以遮阴嘛~
比较凉爽..

+:: herng herng ::+ said...

有什么东西好买??买不完的?? 哈哈哈。。。
而且都没什么新货你还可以这么喜欢逛!! xp

谁说的??你们几点去??
我每次去到都五点多了..所以也不会晒...
不然我也不要去晒太阳的咯~~

为什么男生都不喜欢去!!! 哈哈哈....
我觉得在那里发呆好过去逛街却没东西看~~
可是我每次要鲁很久,他才肯带我去...哈哈~~然后一直很想快点走...
因为他说,风很大,会粘粘不舒服...=3

是我自己把那里叫做family side。。。
因为惠他们也说那里大部分是家庭的咯。。
我喜欢那里不会太多人,比较舒服。。。
尾尾哪里是太多年轻人,是去看人的。。哈哈。。。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有啊~~
我也不懂
我每次都有东西想要看想要买
可是最后也没找到想买的东西
LOL

下午5点我都回家了啦~
因为要准备跟家人出去吃饭mah~
所以基本上不会在那个时间出现在海边咯~
我们昨天是两点酿去海边的
昨天天气好象有烟雾在空中
看不到云也看不到太阳
又不像要下雨
真的好到爆~
阴阴凉凉的~
所以才去的^^

haha! 本来要跟dede去拍大头贴的昨天
他梳得美美
可是一上车我就说去海边
他给我炸死
LOL
结果放弃花钱的大头贴
去了不花钱的海边
hehe^^

嗯咯~
如果有年轻人一直看着人家
我都觉得不自在了
在family side可以自由拍照
kekeke...xp

alor~
dede 也是
我很喜欢慢慢走
走远远
可是他不要走
本来顺便要去tanjung
可是看到他不是很想
所以就直接去喝茶咯~~

不过也很巧
梦竹林还有情人节的装饰
虽然只是简单的
但是很有feel...xp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你是购物狂。。。
可能因为我和cc出去都不会买东西,所以我们真得越来越少出去逛街。。。
说也奇怪,以前没有车的时候就一直很想出去。。
有车了,反而很少去逛街。。。
因为总觉得没东西看。。。他是那种没东西要买就觉得没东西看的人。。
所以每次他回来我只会选一两天是出街日,我们才会去逛逛。。。哈哈。。
不然都不想出去了。。。宁愿在家看戏。。。

你星期天是跟家人吃饭的啊??
又要那么早吗??可能因为你们出去吃~~
两点!!!!我不曾那么早要去海边。。。
不是没什么人咯??
幸运啦你~~天气那么好~~
我们都是四点多出去。。。五点酿道。。
六点出走人回家。。哈哈。。。

是我也会气死啦!!
准备好了结果去风大大的海边~~哈哈哈。。。
你们还真的是每次都有拍~~

对咯~~我也觉得不自在~~所以都不去那里~~
是啦~~男生都一样的~~
还我每次也觉得有点怪去那里。。
好像他很闷酿。。。哈哈~~
因为他觉得这里的海,不美!! xp

hiaw si~~
为什么不去试它的午餐!!haha~~

p/s 我们越写越长了!!!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真的ehh..
pakto久了真的变成在家pakto看戏
因为dede每次都是晚上找我
我吃饱饭都要8点多~
暗了也没地方去了
所以dede就每晚来我家找我咯~
我们一个星期也只有sunday是可以在外面逛的
因为sunday下午他没做工mah~
所以sunday他找我不可能又在家看戏吧?
不管有没有东西看我们都会在shopping center瞎逛
lol

嗯咯~
我每天晚上都跟家人吃的
因为dede也是每天在家吃
省吃的钱mah~
hehe..xp
外面吃又贵..没必要~~
5点不早咯~
回到家又要卸妆, 冲凉, 化妆
7点出去吃~
所以尽量早回去
至少不会赶死我
lol

不会啊~
昨天我去的时候每个亭子都有人
还有人在BBQ
也有很多人在卖吃的
不过我觉得傍晚的人可能会比较多吧~

没有咯~
这次没有拍
有点遗憾~~~~T____T
不过我说下次回来再补拍~
haha..xp

ehh~这里的海真的不美
很脏lei~!!!@@
我昨天就complain dede
说他不懂海边漫步的浪漫
haha..

alor!!越写越长是怎样!!=,=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是咯~~我们都是懒惰的了。。。
其实,是美里没地方去!!!!
所以我们只能在家看戏。。。
我以为你们每天晚上是出去的咯!!
所以我就奇怪做么你那么多地方好去~~哈哈哈~~

很乖阿~~haha~~
是咯~外面吃是很贵。。。
所以cc每次都说在家吃好了~~
可是偶尔还是想出去吃吧!!
你们情人节吃的就是你们一年省下来在家吃的钱了。。。哈哈哈!!!
忘记你要卸妆化妆了!!!除去吃晚餐一下也要化?@@

是咯~~五点多就很多很多人了~~
可能你那天天气好吧~~

为什么不能拍了???你礼拜天才回去不是??
拍那么多做么??哈哈。。。用相机就好了~~
省钱啊~~xp

是咯!!!很脏。。。可是没办法。。
这里的海就是这样。。。
上次cc说要带我去sibuti的海边。。
我们不是去过上次??很干净的海水。。
可是路不熟我不敢勒。。。哈哈~~
所以,将就这里的海边算了~~

是把这里当聊天室!!在很多地方都是。。哈哈~~

Siow Wei said...

can u put up a chatbox?!?!?! want to leave some words also hafta comment!! den the comment no lagang with ur post also!!1 hahahaha... ur fringe never grow or u cut it??? ahahha... sweet sia u n dede!!! beach is memang the nicest place ever!! morning got morning de feel, afternoon got afternoon de feel... nite time got nite time de feel tim!! hahha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哈哈!
我们没有那么跑的咯~
原来你一直都以为我们每晚都在外面
lol
都在我家啦~~xp

虽然拜一到拜五都没有跟他出去吃
可是sunday很喜欢下午去吃台湾风味小馆的
香肠和锅贴
那边也不少钱
那天去了esplanade不是去了梦竹林
吃那一点点东西也花了RM20++
昨天去tanjung吃海鲜也花了RM40酿
我们一出去就很奢侈在吃的
所以还是少在外面吃比较好
lol

我现在晚上都没什么化妆了
只是少少也有涂个mascara
你知道女人的啦~
就算没化妆也可以东摸西摸摸很久才准备好出门的mah~xp
还要吹头发lei~

因为那个拍大头贴的很早关门不是吗?
我们每次都很暗才吃好饭
时间很难咯~~
没有mah~
大头贴的感觉跟相机拍的不一样mah..
相机天天都在拍..
lol

oh..
我也忘了sibuti海边要怎样去了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咯~~~xp

haha!证明我们够八!!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herng herng ::+ said...

以前听你讲很像是每天都出去吧~~
原来都是他去找你罢了~~haha~~

你们真得很奢侈咯!!!!
台湾很贵吃勒。。。
怪不得你们不能太常出去吃饭~哈哈~~
你们是有钱的~
我们都是吃便宜的咯~~哈哈~~

是啊~~hiaw si。。
佩服你的耐心。。为了美。。哈哈~~
我是懒惰的。。。xp

可是,还有星期六勒?他也是做工到六点??
下次回来才拍啦!!到时候你们都不用分开了啦~~哈哈哈~~
几时拍都可以。。。
我们几个也是很久没有拍了咯~哈哈~~蔚又回去了。。

是咯~~我只记得好像跟去市镇不同的路。。
所以还是不要冒险好了~~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siowei:
paiseh~@@
my blog till now still kosong
even contact of friend oso havent add on
lol
ok ok..
will make it soon...xp

abt my fringe
i owez cut it so it maintains..
haha!XD

yalor~
i prefer nite de beach...
coz wont 晒黑..
hahaha!!!XP
and more 凉~^^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herng:

很久以前是很常出
然后就是呆在他家
现在发现没什么好逛的
所以就轮到他来我家找我咯
kekeke..xp

嗯咯~
在美里当然是吃家里啦!
haha!XD

习惯了还好啦..
而且我化妆很快的
通常是选衣选很久
lol

dede做足一个星期的
alor~每天都做到六点
只有sunday是半天

是咯~
我一直想说我们几个一起去拍
想到ling wei就心虚
不懂该不该开口说一起去拍大头贴
haha!XD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所以我没记错咯~~
因为印象中你们每次去逛街的~xp
叶好啦~你又不用出去,他去找你就好了~~

太多衣了所以做不到决定??
哈哈~~我是看了衣觉得没有一件是我要穿的,烦恼~~xp

星期六也是哦??很可怜勒。。。哈哈~~
自己的生意就是这样~~

我。。。我也不知道。。。哈哈。。。
要问她们。。。xp

Cheng yii. 倩宇 said...

EEE!!! so sweet!!!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嗯咯~
而且出街也只是花更多钱
甘愿在家打情骂俏
LOL

没有啦~
我跟你一样
感觉上没有一件是特别想穿的
haha!
过了年就厌倦了??

yea lor~
dede没那么好命
做苦命工~~~T____T
yalor..自己家族生意是那样的
很难走得开
又要受气
因为爸爸都比较不客气的
如果做外面老板不会那么刻薄
lol...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yii:

hehe..thx~~~o^___^o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还在家打情骂俏勒。。。xp
是咯~~感觉好像什么都不对感觉~~哈哈~~
女人就是贪心!!
要看的吧。。。他的爸爸是严格的。。。
有些人是宠孩子的咯。。。
可以早回还是什么的吧~~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
不然, 纯粹看吸也太纯情了吧!
我也知道你也没那么乖的...
hiak hiak....XP

就说咯..
总觉得还缺什么衣酿..
[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
举双脚赞成!!!
LOL

嗯咯..
他爸爸是比较严..
不过有时候是因为dede自己想赚多点钱
像星期天可以不用去
可是他自己要去
钱, 真的不好赚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咋到~~
我会害羞的~~ xp

是咯!!我也很赞成。。。
永远买不完的衣服。。。
真得很想买外套啦~~可是想想,又不知道要衣好还是外套。。
外套又贵。。。又要买拖鞋。。。
哈哈~~我妈说我永远买不完东西~@@

哦~有去就有多钱啦??
他要赚钱养你,没办法!!哈哈~~~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害羞??=,=
少来啦你!!
我还害喜lei...
haha!!XD

你也有两件外套了吧!!
一个是rage买的, 一个是converse的
还不够??

你的拖鞋看开点啦~
买简单的就好了
反正一下下又肮脏
一下下又想换新的
简单的也比较便宜
看你也不舍得去买vicci的吧~~
lol

有啊~
因为他自己另外有做车alarm跟锁匙的mah~
那个是他自己的生意
钱赚了是进自己的口袋的~~

+:: herng herng ::+ said...

你本来就害喜!!哈哈哈~~

现在有三条了!!很开心~~
不会买了~~xp
因为就是想要像今天买的那种~~

是咯~~没钱了!!
不可能去买了~~我看。。。下个月才打算~~
等有钱先~~先穿sport shoes去上课~
因为我现在穿的久了还是会痛~

哈哈~~那还好咯~~没得怨了你。。。 xp
他回来看你的blog吗?
等下看到我写他坏话!!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你终于满足了~
lol
今天你真的是满载而归咯!!
买最多的就是你了..
haha...xp

说到来就是要买短外套啦?
我还一直以为你想买长版的..

说到你的sport shoes..
都没看过你穿!!!=,=

不会啦..
dede都不懂我的blog address..
而且他已经很久没上网了...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是破产了!!
钱包真的空了~~呜呜~~

长的短的都可以...
只要是棉质的....就想要比较女人的外套吧~~
因为我每次买sporty的~~哈哈~~

我有穿的咯~不过很少。。
怕很容易脏吧~~黄黄色的。。。
给你看相片啦。。。submit去你frenster..xp

我以为你会给他看得吧!!
后知后觉。。。哈哈~~
写了那么多才想到~~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
你真的越来越奢侈了!
有跟我学到哦~~~
LOL...XD

你从以前都一直说要女人一点的外套
结果每次看到你买sporty的
你那件短外套不是棉织的吧~
跟我那天穿出去的黑衣属于同类吧~
穿了会有点冷冷的感觉~~~
lolx..xp

haha...
你会怕dede看到的meh?
他也不能对你怎样mah~~XP

=Dancing_GurL= said...

apu...
he dunno den i knw...so i tell him la..
haha.....jk 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