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谢谢 . 心里面的那个人














回来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星期,
也许是我太敏感, 总是在问我最近是否有点闷. T跟W找到了另外一个人, 我常常看见很多两个人, 有时候我想做游魂. 也许是我太认真, 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当我在老家的时候, 觉得世界都属于我. 当我回来时, 却慢慢漫漫一无所有. 老天爷还是会惩罚太幸福的人.

所以之前我一直在抱怨, 别人幸福的样子很刺眼, 打起电话我只会在抱怨. 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因为早晨里浓烈的太阳,我就这么好了. 在这个暖阳的午后,回忆起来最后的片断和他的表情,心是甜的.

已经一起经历快四年了, 四年里我们发生过很多, 失去了又重新拥有过很多.
以前我什么都拥有却想别的可能. 重新在一起的那天我们都不记得了, 一向都是以0325作为我们的纪念日. 隐隐约约中, 我们似乎把中间分开的那三个月当作是彼此一起经历的.

这四年里, 我们有过无数争吵. 说不上吵因为他总是语重心长地在说, 而我居多是在落泪哽咽. 我不喜欢争吵可是又喜欢争吵. 不喜欢是因为, 总是我在哭, 他在痛, 第二天醒来眼睛是肿的. 喜欢是因为, 结束后总让我发现这个男的, 他是一直在为我迁就着. 他说我很奇怪因为总要在争吵过后才觉得曾经爱得轰轰烈烈. 其实我也只想证明我们之间没有在变.

我知道他疼
我的, 他疼我不再是需要我开口向大家述说的, 而是旁人个个跑来对我说的.

"我想和你好好过一生 , 也想偶尔一个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稳, 也想偶尔不安份
不是爱你不够深, 只想对自己更诚恳
我想做你更好的爱人, 才想偶尔一个人
我想我们的感情会永恒, 才想偶尔不安份"

大街直到大门, 有很多故事发生, 我算是持着幸福的人.

现在我的心里面, 频频想着那个人
. 不再孤单, 感觉他就在我身边.



















谢谢现在我们分得那么远, 谢谢距离所产生的思念.
有什么幸福比得上, 心里面一直有一个人值得我挂念.

♥ vivi
dede
♥ 3 years, 11 months & 3 days

6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so many 感触!! hahaha...
lonely girl....
as u say u too 幸福 liaw..
so now is time for u to 沉淀...
no need comfort u...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
你真的很懂得安慰我咯!!!
你不知道我现在在潜水中meh?
如果氧气不足还是会瓜掉的...
lolx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不要这么emo!!
我比你更寂寞~哈哈~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听说你至少还有家人boh!XP
lolx
在外地的感觉跟在家很不一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这些在家的为什么总想着出国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我知道家人在身边震得很幸福~
想出去是因为想看看世界,想去不同的环境生活。。。
我也知道如果有那一天,我也会很想回来的~
人就是这么矛盾!!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是皮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