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爱 . 没有理由

"jz now my gf ask me why i love her, i dunno how to reply her..."

对我来说, 爱是无法解释的, 没为什么, 感觉对了就爱了. 仔细想想, 自己从来没有问过他这个问题. 突然很想知道从他口中会有怎样的回答. 虽然我很清楚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答案, 但是好奇心侵略了我的思绪.

[我爱你....是因为...你...蛮不讲理!!]
, 电话的另一端他是这么说的. [哪有, 明明就没有!] 他得逞所以我们都笑了, 事情在我们之间好象还满容易解决的.



















爱大概就是这样, 不需要太过严肃, 不需要太过清楚, 只要互相明白对方的那份心意就足够了. 从嘴里说出来的, 未必是可靠的. 既然如此就无须执着地去要求一个明确的答案, 不如用心去体会?

感觉对了所以爱了, 如果感觉不对了就不爱了? 是的. 爱情就是两个人经营着一种感觉.


[爱情本来就是没有理由的, 能够因为心灵相通而相爱的情侣, 不只幸运, 而且非常幸福]
. 我宁可相信自己是幸运且幸福的.



















爱情沟通了两个全然孤寂的世界

有了他, 多了一个人支持我的未来

♥ vivi
dede
♥ 3 years, 11 months, 1 week & 1 day

7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hiaw dao!!!
dunno who owez say me like to write how many days de...
u now also lol!!!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ha!!
huh! i did meh???!XP

+:: herng herng ::+ said...

geh geh there....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ha!XD
coz we are nearly 4 years liao mah..
i m counting the days..
i really sked i will forget lor!
coz i m very 善忘 de!
especially i m busy or play till too high jorr..
LOL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btw, 我已经活到我不知道今天几号!!
hahaha!XD

Cheng yii. 倩宇 said...

HIAWWW!!

+:: herng herng ::+ said...

too high lagi leh!!!
2 more weeks!!
kakaka...is 23 or 26 liaw ar?? or all wrong??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