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4年的爱 。有你相伴


4年前的今天

我记得

在某某海边

有一对恋人诞生


从此
他们的无名指上

便戴着银色指环


4年后的今天
他们的无名指上

已是金色指环


其实回首过去的每一天

我的嘴角会上扬
谢谢一切美好的
也谢谢一切恶劣的
4年的爱

谢谢有你相伴


亲爱的
4周年快乐!^^



















你取代 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秒
你为我的世界 重新彩绘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边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踢开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简单
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5 comments:

KaRo/Kah Rou said...

congrats~ hehe

+:: herng herng ::+ said...

wei..tht is i like de song!!!
dun use it...hahahaha~~~xp
congratez lar hiaw po~~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 thx thx~~
bo bian herng~
coz i like the song too!XP
and i think it kinda suit for my situation mah..XP

YuanHui 燕惠 said...

congratz!!!! HAHAHAHAHA

+:: herng herng ::+ said...

wat suit u!!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