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无可奈何

社会大学
原来也是一样纳闷

读书至少还可以倒数下一个放假是几时
到时候要做什么什么的
虽然目标不伟大
可是至少还是有憧憬跟期待

工作以后
我没了憧憬也没了期待
没有假期好倒数
因为这将是一辈子
没有期限

漫无目的
也许是因为
我还没有找到做工的理由
为的是什么
还是
这份工
不适合我?

我是盲目+麻木的
每天一味地上下班
做工
只是为了把工作做完
而工
是不可能做得完

尤其想到
接下来30年以上
都是过着这种日子
我就觉得sien+厌倦

天啊~~~~~~~@@

不知道是不是
身体里面的负离子太多
想法都很negative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啦~]
我以为我已经很能接受现实了
原来我不是
始终怨言很多
如果嘴巴不再complain了
怨气还是很多
haihz...........

-----------------------------------------------

在最近的一个同学聚会
我才知道Juliana要生了!
我也是在知道她要生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她怀孕了..>.<

某某某1
也是有了baby
也要结婚了

某某某2
结了婚
也生了baby

前几天吃午饭的时候
遇到了某某某3
她顶着个大肚子
说5月的时候已经结了婚
还说下个月要生了 >.<
摸着她的肚子
有说不上的感觉
眼前这个调皮的小妞
竟然也要当妈妈了

昨晚也在parkson
遇到了juliana
看到准妈妈
突然有种很慈祥的感觉
haha...

最近我身边
突然多了很多准妈妈
不知不觉
我也到了
当'姨姨'的阶段


-----------------------------------------------

无可否认
就算很厌世
日子依然在前进

事与愿违
终究无可耐何

[学会喜欢上自己的选择]
希望。

8 comments:

KaRo/Kah Rou said...

女人,加油啊!
其实跟你们谈了之后,真的很怕未来了. T_T
but life has to go on~ sighhh.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抱歉我们吓到你了..
hahaha!
趁早请尽情疯狂你的school life!
(我也知道你已经很疯狂了..haha!)

yea rite
life has to go on...T___T
have no choice...

+:: herng herng ::+ said...

wah...so emo since u start to work...
boh bian de lol...
i think most of the people dont like their work...
but what to do?
unless u wan marry n be fu tai tai...
but tht time u will boring also...
hahaha....
so....just enjoy ur work...
if work till not happy mar change company lol~~

leng✿ said...

working...not depend on which company u r at...is depend on the workload..everyday doing same thing everyone also feel sien..

last time i work at puppy shop there, feel so sien also, sometime when i think of those fussy customers i really want to stop working...but i work for money...
so hope u can find out what u really want to get from working... :)

this is what we called, life!!

Cheng yii. 倩宇 said...

why all of your blogs are so negative..!!

:~(
i want to go home..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emo bcoz i m kinda 不平衡bah!
heavy work loads + everyday OT
but only earn a little bit...
make me 心态不平衡
牢骚满腹...

dede say 万事起步难
even though everyday think of 'quit'
but i m still there

last time when schooling
every semester when stress oso say 'dun wan study liao!'
now mar graduate jorr..
haha...
i hope current situation is jz a 过渡期

有时也在想
是因为我懒惰吗?
吃不了苦在发小姐脾气??
还是我真的累了?
也许放几天假
我又会恢复当初的热诚?

看似很充实的工作日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赞同lengleng说的
每天repeat同样的工
真的sien到发麻
所以我真的由衷地钦佩那些
做一份工可以做10几20年的人

[没有工是不辛苦的]
转几份工也许结果都一样
千金小姐就是不耐操~
我希望我不是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很多人说
[做多几个月就会惯了啦~]
[看开点啦~]
是的
'习惯'还是工作生存之道

我只是还没有习惯
那种脑袋麻麻
偶尔还会有回音的感觉

=Dancing_GurL= said...

working is like tat lo.....
wat to d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