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痊愈 + 全心全意

OT成了我每天在做的事. 虽然我们每晚依然都在见面. 但出街的频率却逐渐减少了. 真正拍拖算起来也只有看电影那两三次. 家, 成了我们每晚拍拖的场所.

觉得自己像工作狂, 因为工作而忽略了他. 纵使他说他没关系, 可是我心里挺在意. 不是在意他介不介意, 而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纵使在一起相处得开心, 我心里依然不踏实.

原来, 当两个人的生活步调一致时, 没有变化比有变化来得更加可怕...
我不想习惯他就像我的空气, 我不想习惯他就像习惯我的呼吸一样那么理所当然.

090909那天, 我告诉自己不要OT, 晚上一定要跟他来个约会. 遗憾的,我总是在错过...T____T. 因为忙碌+接踵而来的工作, 我忘了. 好希望心可以永远停留在以前那段 '总是很有心为彼此精心准备/策划怎样度过各种不想错过的日子', 只可惜现在的我, 心有余而力不足.

偶尔望着他的样子, 开始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现在这中恋爱模式, 就是要迁就我的关系. 偶尔他想说放工了也许可以一起去哪里, 可是加班过后, 我吃过晚饭只想回家冲凉休息. 偶然他有想买东西, 也得委屈他自己去逛. 抱歉, 有女朋友好象没有女朋友. 如果我的事业心不要那么重就好.

也并非要爱得轰轰烈烈, 我只想找回当初对爱的热诚, 还有对待他的那份执着. 不是每对情侣都能在一起那么久, 我想好好珍惜, 所以更不希望将来某年某月某一天漠然回首时, 赫然发现我们一起编织的过程中留了白. 每一份爱应该都要被珍惜与呵护.

亲爱的, 我想痊愈.
爱你, 爱我, 需要全心全意.

17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chabo...你真的是要好好偶尔出去约会一下。。。
不然久了,就会越来越懒。。。
越来越懒,生活就会越来越枯燥。。。
对你,对他都不是好事勒。。。
爱情即使稳定了。也需要一些惊喜的元素吧。。。
一辈子,还很长,难道就要这样渡过了?
所以啊,你偶尔下定决心,要约会就是要。。。
OT 完了,还是可以出去啊。。。
我每次感情一稳定,我都会想,现在就这样平平稳稳过生活了,没了惊喜,没了当初的热恋,那以后怎么办?
以后不是会越来越平淡??
习惯这个东西很恐怖的~
所以我总是在找机会,不想这么快就没了谈恋爱的乐趣~
工作了就会不一样,没有读书时的空闲~
可是,谁说做工了就不能恋爱?
只要你想要,你的他还会做不到吗?
哈哈~~快点回去你的幸福小女人生活让我们羡慕吧~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我就是有察觉到咯..
可是dede没有那种危机意识的boh..=..=
我跟他说了也等于白说
不过他最近很勤劳约我去看戏
是好事
haha...xp

我也一样
一旦稳定下来就觉得不对劲
我也希望可以持续加温

OT完了, 吃好饭冲好凉也九点咯..
那个时间去哪里也不是
还有就是精神上也没办法负荷
再怎么有心
累了就是累了

对于总是在家里pakto我觉得还好
只是发现我们为彼此用心的那份心意变得很弱
所以很钦佩你跟cc
到了现在还总是很细心在为对方, 还有你们的爱
尽最大的努力去编织最完美的画面
*羡慕+ing*

其实恋爱的时候
最好还是像puppy love那样
纯纯+蠢蠢
单纯却全心全意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我也是受不了生活如此单调
枯燥乏味
受不了~~~~~~
做工做到这样, 不值得!!!!>.<
我一定要找到一个平衡点...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可能他也发觉到你们最近很少出去~~
其实,weekday做工了十不太可能还有力出去玩。。。
所以只能选择周末咯~~
没办法的。。。。感情就是不可以懒惰,懒惰了就会慢慢冷淡~

我也觉得在家pakto是ok的啦。。。
毕竟这里也没什么地方好去。。
来来去去都拿几个地方罢了。。哈哈。。。
想到出去都显啦~~

其实,我觉得是因为我一直很努力提醒他,不可以懒惰,不可以怠慢~~
不然,以他的个性,早就不会这么花心思了。。。
因为他也会说,懒惰啊,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也庆祝了这么多次。。。
可是每次我都会说,不可以这么快懒惰!
哈哈哈~~
不过我也没花什么心思了。。。xp
我们也只有特别的日子才会偶尔甜蜜咯~
也不过就是生日和纪念日。。。
情人节那些倒还好。。。
和以前比起来,真的差很远了。。。
平时的日子,都在偶尔闹闹脾气和生气中度过。。哈哈。。。

puppy love 啊??
离我们很远了~~
爱情就是会经不起现实的考验~~
一开始单纯的爱情,最后还是变得现实化的。。。哈哈~

你是一开始做工,就找到这么忙的。。
当然适应不了。。。
你要好好安排时间了~~
安排,拍拖谈恋爱的时间。。。哈哈~

Vivian said...

刚才跟dede去逛街
陪他看他的东西
我都差点谁着去..@@
回家的路途我一直都混睡中
白天工作了
晚上真的吃不消
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白天做了一整天
晚上还很有精神到处跑
不然就玩得很夜
像我弟弟那样
佩服佩服..
lolx

我最主要也是在说'生日'还有其他节日的庆祝
我们变得懒惰了...
懒惰了真的很容易冷淡
什么都随便
重点是你还会提醒对方
我是比dede还懒惰的那一方!>.<
觉得很累就懒得去安排
不过现在都在提醒自己不可以懒惰了..
一定要加把劲
把那些美好的日子
一一留下完美的纪念!

+:: herng herng ::+ said...

哇。。。。是夸张的咯~~
逛街逛到要睡着去?
不是只做半天昨天??
下午没睡觉啊??
哈哈~~他们体力旺盛吧。。。。
惨咯。。。这样你以后放工后都没什么活动了~
你的生活,只剩下做工,拍拖!!!xp

他的生日你不是也有花心思??
没有到那么惨啦~~
你们有的是机会~~
下一个日子就好好庆祝咯~~~
‘把那些美好的日子,一一留下完美的纪念!’
这个是一定要的!!哈哈~~

btw,你是忘记这里的密码啊???
那不是要换blog address 了?@@

Cheng yii. 倩宇 said...

你们。。现在让我有点怕怕 :(

=Dancing_GurL= said...

哇哈哈。。。。你们才知道做工的日子叻。。。
嘻嘻。。。
这只是开始罢了。。。
不是顾着工作罢了哦。。。
是两方面。。。还有还有。。。友情方面哦。。。对吧。。。珩??
到时你就会体谅我每次都粘着他咯。。。
为啥你会说我很多约会咯。。。
哈哈。。。。

Vivian said...

wrong!
再继续每天OT
是会导致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做工,睡觉'!
'做工, 拍拖'是当我没有OT的时候,不过一星期大概只会发生一两次
而且现在我最早离开office的时间也是6.30pm
算起来每天都OT,看早走还是迟走

其实老板没有再叫我OT了
不过看到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order时
就希望今天做完它, 明天它就可以消失在我桌上

sien lor!
我的password从来都只用定一个
3年来都没有改过
怎么可能会忘记!
我去check的时候
那边说blogspot里根本没有用我的email所注册的account!
blogspot system有问题!!!!

bo bian lor..T____T
terpaksa create新的account还有address了....
haihz....

Vivian said...

shia,我现在跟dede mar每天在一起
可是我无法容许爱情没有激情,
太过平淡慢点就变冷淡
然后就变得为对方准备惊喜的那份情调和心情都没了!
NO~~~~~~~~~~~
这种平淡的日子
不应该出现在婚姻之前!
年轻不要留白~!
哈哈!XD

+:: herng herng ::+ said...

shia,
对对!!!还有友情!哈哈哈。。。
她的世界,已经没有空位给朋友了。。。xp

tiang,
你就是事业心重咯。。。
工作永远都做不完的嘛。。。
何必弄到自己这么累?
今天做完了,明天又有新的。。。
哪里会有空的一天??

为什么这么神奇???
email 记错????
那你以后写在新的那里了啦??
哈哈~~

♥ V I V I ♥ said...

是咯..
我也觉得我中心摆错位了..
lolx..xp
可是如果一直拖着做别的order先
有些order虽然没赶着要
可是也会变成永远没有时间去做它
到最后customer催的时候又不懂要怎样找时间去赶了...T____T
所以我现在很怕堆太多order在我手上
一个头两个大

没有可能
因为我非常记得我是用princessvivi@hotmail.co.uk
现在我create新的email address跟blogspot address ler..
v_v.herself@live.com
viviherself.blospot.com

bo bian lor..
只好写在新的account了
不过现在没东西写所以那里是空的..xp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是啦。。。
不过可以让自己不要那么辛苦吧。。。
偶尔OT就好了咯。。。
这样你也比较轻松~~

我去看了!!
那个header是你画的???
又换了新的~哈哈~~

♥ V I V I ♥ said...

可是如果今天不尽量做多一点
明天去上班的心情会变得很沉重...@@
总之就是stress啦!
这样也不是, 那样也不是
我妈妈一直怂恿我不要做了
哈哈...

那个header是之前找到的图片拿来edit的..
跟我这个account的header都是同一个男女主角..
haha..xp

=Dancing_GurL= said...

哈哈。。。。珩。。。我们双手双脚赞成。。。=D
做工一定stress的咯。。。
你和我一样。。。
看到一大堆‘大便’就想快快清理清理。。
有时闲空时还真想把明天的那份也做了。。。

OT有好有坏啦。。。
好是多了一点点的工资。。。
不好就是不能准时回家。。。
哈哈哈。。。

哎哟。。。帮我设计叻~~你们的那么美~
我这都不能弄咯。。。=(

tiang的照片。。。。做工后果然不同。。
哇哈哈。。。

♥ V I V I ♥ said...

aeepppssss!
有什么不同???!=..=

Lionel Messi said...

Gracias
Buen artícu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