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公 . 主

星期五晚上
无所事事
约了dede出去
可是不知道想去哪里
驾着车漫无目的的时候
突然想吃点东西
想起了我最爱的big mac!^^
所以就去了McD @ parkson

















吃饱饱后
时间还早
想说去看电影
dede说有新上映的戏
偏偏只有一个时间 *下午* =..='''
所以就放弃了看电影
走到parkson里面逛
发现了可爱的东西~

















硬是要跟它拍照
haha...XD

逛着逛着
看到了更可爱的东西!!
棉被!!
基于之前大部分时间都在Kch
我的新床
到现在还没有棉被
刚好现在遇到大减价
70%
所以...
时机到了!
LOL

昨晚跟妈妈说了
她答应买给我^^
weeeee~~~~~

今天去买了!
很开心!
把枕头套还有床单
也一次过换成一系列的!^^


































超可爱的对吧!^^
当我看上的时候
dede说:
[长不大啊你~]
可是他看多两眼说:
[也差不多啦~
女生的床大概也是这种可爱型的~]
haha!XD

谢谢妈妈~
我好喜欢我的"公主"床
跟我的房间好搭~
lolx...xp
虽然不是真正的那种公主床
但是
是属于我的公主床!^^

回来Miri到现在已经两周了
悠哉了两周
一半是玩
一半是在休息
而现在
也是我应该开始计划下一步的时候
我的next level
是社会大学
有点担心
小小的Miri
有我的未来吗?

某某lecturer说
[good luck to u all]
[but..who knows wad happen after tat...]
[luck will be not enough]
某某某又说
[i never trust luck, i only trust myself]

有实力的人
也需要靠点小运气

祝我好运

希望可以遇到慷慨大方的老板
希望他可以批准我
十月份拿长达8天的假期
KK+KL Trip . October 09

7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really like little girl ur bed!!! hahaha~~~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
bo bian~
i choose few let my mum decide
she oso 一眼看上这个~XP
听说你的床也一点都不大人咯!
SNOOPY!

+:: herng herng ::+ said...

haha...at least my bed sheet is not so childish mar...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 我觉得你整个房间都很childish lor~
HAHAHA!

+:: herng herng ::+ said...

heng!!!!!!!!!!!!

=Dancing_GurL= said...

like ur room!!!!isy!i wan go slip too.....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u cant, coz u sked my dog!
HA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