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kiasu driver



较早前
发生在西马的一个交通意外
由公路上的偷拍器拍到的画面

画面中肇事的车辆
当时是在car racing
第一辆撞到人的车
是违反了公路正确的方向
进行反方向驾驶

画面中的3个青年
是朋友
刚好吃了宵夜
在悠闲过着马路的时候
从来没有想到
在他们左手边会有车过来

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一起被撞死了
而随后来的那辆车
因为跟前面一辆进行car racing
车速无法减低
还从他们身上压了过去

看了这个画面
我只有心寒
大好青年
就这样断命在这些"kiasu drivers"的手上

BE CAREFUL WHILE CROSSING ROAD.......

a lots of kiasu driver nowadays..

5 comments:

KaRo/Kah Rou said...

WTF WTF WTF!!!!!! so kesian those people who kena langgar!! wtf o!!!! >< shit!!!!! now whenever i cross the road i will think of this video....shit shit shit.....really have to be careful when cross the road liao...T___T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yalor..T____T
i also feel pity for them
things happen too fast
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可怜人家把孩子养那么大

都是那些kiasu driver
车应该要好好驾
干嘛要赛车呢?
驾快车就很yeng吗?
交通规则更应该遵守

我现在不只过马路会特别小心
驾车时更注意路人
再说
我不喜欢驾快车的..XP

S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n said...

看到这个画面,心都凉了一下,你是怎么找来的哦?好可怜的青年~他们的家人朋友一定非常伤心!!连我看了都觉得很伤心!为什么这些人驾车这样的~><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是我forward email来的...

嗯咯..
看了感触很多 T____T
为死去的人觉得不值得
更为犯案的人感到愤怒!!!

画面实在太血腥, 太残忍了!
撞击的那瞬间
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想象如果是在现场
那个画面
有多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