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第22个年头

终于从ah wei那里拿到生日的照片了!!^^
终于可以update了~
haha..xp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22年前的那天, 也是星期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生日特别多"5"
所以我很喜欢"5"这个数字
"武"德也是一样
haha!!XD

生日那天下午
接到一通陌生的电话
接了起来
说是要送花来给我的
跟我确定下正确位置
吓了我一跳!
好奇惊喜
到底是哪个暗恋我的人
送花给我呢?

siowei暗笑
她说她知道
真可疑!
我猜完了所有情夫的名字
既然没有猜到他!@@



































收到花的时候
打开卡片
我真的是尖叫咯!
LOL

身在美里的dede
因为没办法为我准备什么生日礼物
所以特地安排了这个惊喜
他拜托他的朋友的kch朋友
帮他订了这束9朵玫瑰的花
然后跟siowei还有ting她们pakat好
确定那一天的那个时间
我会在家里

我真的想都没想到!
不过我也真是的
一直以来
会送我花的
就只有他嘛!

这个惊喜
让我心里头的某处
突然觉得甜甜的 o^____^o

晚上
毛毛们
还有另外一群ah beng
一起庆祝生日
前几天开始
就问了很多次去哪里
他们都故弄玄虚
装神秘不让我知道
害我有点小怕
不知道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haha!XD

7.30pm
siowei载我到目的地
没去过的新地方
Terry's Place
吃扒!!
真是太神奇了!
他们怎么知道我最近很想吃扒?
lolx...xp















































* dede calling me during dinner ^^ *

那里的扒不错吃
尤其是那个碟
不是普通的大咯!!



































*siowei + me . the flower sister*
sO bunga we wear!
haha...xp




















































收到一份一直想要的礼物!
拖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穿休闲一点的鞋子
cham~
越来越颓废@@
lolx
不过, 谢谢大家的礼物!
我很喜欢!

















































* with mao maos~!!! o^____^o *


















* with 3 ah bengs~!!! lolx..xp*

-top left is 张宇! haha..siowting's hubbi, Qiangz!
-top right is ah shiengz~~my scandal...haha..XD
-bottom is MILO KIA~!!!! ah nungz~!! siowei's bobui~~xp


过后
我们就去Mourice唱K
ah bengs们叫bartender 调了一杯酒给我
我不会喝酒
不过那杯酒还满不错喝的
荔枝甜甜的味道
正适合我嘛~
kakaka..xp































































































那天
玩到凌晨1点多才回家
siowei 五点多要去机场
而我八点多要去做passport
再加上
某某朋友突如其来的一些小状况
被搞了搞
结果那天我根本没睡觉!!@@

步入人生的第22个年头
我是快乐的~^^
谢谢朋友们
认识你们真好!!^^


















因为有你们
我才不觉得
我是一个人
今年22岁了
我依然幸福

5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so many photosss!!!!!!
hahahaha....edit till u sha!! 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yalor!!
really edit jorr whole day!!@@
jz edit color nia~
why so take times i pun tidak tahu!!

+:: herng herng ::+ said...

coz MANY photossss eh!!!!
hahahahaha....
sure edit jor whole day~
n all photo seems lighting so good..
so all photos seems nice...xp

=Dancing_GurL= said...

yalor....
many many many photo mor...
hahaha.....
see dao suan...
haha....
tat dede so romantic leh...
n d plate...walao....really BIG!
N bigger than u leh~hehe....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herng: thx~!!!!!!!!all using flash de boh~@@ maybe my fren de digital cam nice bah! haha!XD

to shia: haha! of course my dede is romantic lor~ 我选的男人不会差到哪里的..hiak hiak!XD yalor! the plate big till~~我都觉得顶位...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