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期待+兴奋 . 倒数+ING!

距离六月19号
还有24天!!!
各位LICT GD Batch 2009的同僚们!
要加油哦~~~^^
我们一定要一起毕业!!!!

一个星期, 只有一天的上课日
早上alarm响起
我还lagging了一 下
[做么吖... ...] ~..~
脑袋楞了楞
才想起要去学校

今天是pre-presentation for final project
把我的product排好在桌上
突然觉得
真的做到七七八八了!!^^
很开心~
大家说我的东西很多
我也是排完了出来才发现
[原来我也做了不少]
一直很怕会空liao liao
结果一张桌子都排不完我所有的东西

昨晚割完折完的时候
有把小部分拍起来
send给dede看
很想在第一时间跟他分享!!
*成就感* ^O^

anou...
就小露给大家看下吧~xp













*a part of take-away packaging of my Tiang's Cafe o^___^o*

其他零零碎碎的一堆~
就等正式presentation时
做个全记录给大家过目!
敬请期待!

现在的心情
真的又期待又兴奋
想到3个星期后的我们
终于可以高喊
"NO MORE SCHOOL LIFE . NO MORE SUFFER!"
我真的很兴奋!
hehe...xp

[紧张?]
[什么来?]
lolx...xp

看到herng的blog
觉得她最近很多牢骚
她近期的blog
都很negatif-minded咯~@@
chabo~~!
要振作啊!!!
lolx...xp

突然很庆幸我们读design
是zero exam的
[har??什么是考试??]
[请告诉我什么是考试plz~]
hahaha!XD

不过,有好有坏
我的脑袋已经萎缩到一个程度
我开始觉得我快变成一个笨蛋!
我的脑袋里, 没有叫[知识]的东西~~@@
空空的
像是荒废的储藏室
快要生菇了!

但是, 我喜欢这种生菇的感觉
muahahaha!XD
*不要被我气死*

不想折磨自己
以前什么都看得很重
觉得要拿好成绩
就是逼自己每分每秒都努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突然觉得
适当的时候再努力
也是可以创造好成绩
尤其像我们读design
如果没有灵感
你怎样逼自己努力都好
想不到就是想不到
没有了压力以后
做什么
都变得得心应手

[final sem了]
虽然是final sem
但是我们比以往slacked的指数高到~~~
一个神仙的境界

一个星期
扣掉一天的上课日
erm..
其实上课的那一天
也只是半天而已
也不算上课
只是见下lecturer + show下progress
其余六天
我们都很努力在...
发霉!!!
每天上网看电视
sien过头
就到处找人喝茶聊天

很神奇的是
这种很slacked的日子过着过着
看似什么都没做的我们
今天pre-presentation时
原来大家都做到差不多了
我们slack到还是有在进度上
haha!XD
是不是给我们的duration太长?

不过
剩下的这3个星期
要面对的是
最烦恼的advertisement 还有 business plan
OMG!
accounting是什么???
我是读sciences class的ehhh~~~~
我很怕算到来
我的Tiang's Cafe是做亏本生意的...T____T

希望时间快点过
快点到3个星期后
什么都做好的那一天!!

没有压力
兴奋+兴奋
只要每天想到快要毕业
过后就是放到我爽的长长长长假~~~
就是 happy + ING!!


















[很多人说我最近变很瘦去, 有吗?]

10 comments:

KaRo/Kah Rou said...

why u seem like so relax like that de?? hahaha~ TOA punya projects many dao can kill people... ;__; can i change to ur college??? HAHAHAHA kd la~ slap self.

but i rather study than go out to industry to work...XD takut can't handle~ T_T

+:: herng herng ::+ said...

miss tiang....
u know how much i want to slap you!!!!
really so kiam pa!!!
hahahahaha...cacat u!!
why ar u seems like change jor?? hmmm....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kah rou:
alor...relax till i dun feel like i m schooling!@@
bo bian~ coz limkokwing owez give long duration for us to complete our assignments, in other words, we only do in last minute, so the rest of the times, we mostly enjoy+ing! haha!XD we noe how to pampered ourselves..xp

haha...
u so li hai!
impossible cant handle de!!
if u cant, i can die lor!
i prefer go into industry
coz ppl pay for u
u will more 甘愿去做
if compare with study...XP
*现实*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to herng:

why u so rude de?!!
everyday wan slap me!
hahaha!XD
i noe i m very kiam pak
doesnt mean u can pak me!
LOL

seems change jorr?
change to how???
i think i abit 颓废 oso lor
coz i have long time din cut my hair!!!@@
*忍忍忍*

+:: herng herng ::+ said...

boh bian...
when i read i really wan to slap u!! hahahah!!

i dunno how to say...
not 颓废...just different feel..xp
take photo where will show diok 颓废 one!!! xp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ha!
i read back
oso feel abit kiam pak...
bah~ forgive u...LOL

haiyo~~~
too slacked mar not my fault~XP
不过倒是真的没有压力
兴奋+兴奋
只要每天想到要毕业
过后就是放到我爽的长假
就很开心了!^^

haha..
true oso
especially after edit
再颓废都可以活起来
haha!XD
hmm...
maybe my smile bah
coz i oso feel smthg diff!XP
or bcoz i really bcum skinny!! T___T

Cheng yii. 倩宇 said...

I want to graduate too!!
Now everyday physics and maths
Very Sam fu
T.T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ko lian lor u all~~~
我快自由了 babeh~~~~XP

+:: herng herng ::+ said...

miss tiang khang li...
better u diam diam dun keep jio us!!! xp
u really seems skinny jor...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hahaha!
nasib i m not at miri
if not i think u will fly to my house n hit me
LOL

yakah?? T____T
cham...i will ngeh ngeh eat more recently!!!!!
i wan my meat meat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