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人没事就好 。 mummy i love u

妈妈的vios
星期五那天
被摩托车撞了

不是她不小心
只是运气不好

对方没有lesen
求爸爸不要报警
没有钱
也没本事赔偿

我的爸爸
心真的很软
对穷人
他向来都很没辄
毕竟我们也曾经很穷过
所以爸爸没有追究

那个摩托车骑士
赚到了
RM200不到的摩托车(很旧+很烂)
撞RM70000的豪华房车
又不用他赔
发梦都会笑

心疼的是妈妈
为了惩罚让没有lesen驾驶的人继续逍遥法外的老豆
以后的insurance都让爸爸承担吧~xp

妈妈
不要再难过了
车撞坏了还可以买新的
人没事就好

算命的那个师傅还真准
说妈妈5月份会有意外
要分外小心
多得老天爷保佑
让妈妈逢凶化吉

今天
叫弟弟买了一束5朵的康乃馨
和一粒蛋糕给妈妈

5朵
谢谢妈妈这二十多年来
无怨无悔地为这个家付出
谢谢妈妈受了那么多委屈
还依然留下
世界上最伟大
某过于妈妈

今天我打了通电话
长了这么大
第一次跟妈妈说
"mummy,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有点小害羞
不过我以后会常说

"听妈妈的话
别让他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他"

妈妈
我已经长大了
能成为你的女儿
是我最幸福的事

以后你不会再是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午饭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承受痛苦的事

我会陪你的

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分担
等多一个月
就可以回到你身边
照顾你

祝妈妈
长命百岁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永保青春

mummy, i love you
happy mother's day

6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很难得看你对你的dede以外的人那么感性。。。哈哈!!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aiks!
羞羞arh...lolx
写这个blog的时候突然想起很多
所以就特别感性咯~XP

✿维维✿ said...

wau~ touch nya~ ^^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o^_____^o *paiseh* xp

Cheng yii. 倩宇 said...

wow!!
HAO CHAI hao chai!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yalor ya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