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惊喜的生日前奏

一个惊喜
来自一个
出乎意料的朋友
刘彩凤!!! *尖叫中*

她因为公事而来
虽然时间很赶
今天过来
明天就会回去
不过还是很有心的
帮我和婷提早庆祝生日
*感动*

我和婷都被蒙在鼓里
以为只是普通的聚餐
看到她的那瞬间
才知道事有蹊跷!

真的要很谢谢这个朋友
谢谢她这么有心
其实还满尴尬的
因为前几天她的生日
我虽然记得
但是连一句祝福也没送上
*无地自容*

好好~~
我承认我就是bo xim
就是那么懒惰
知道其实她很失望
对不起~~ @@
以后你的生日
无论有什么阻碍
都会排除万难跟妳说
"生日快乐!"
不会再有其他借口
如果有能力
也不会忘记送上大礼的! xp

这一次
又让她破费了
真是惭愧 x___x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很大粒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吃完

isabella
7个人的晚餐
应该也要上百块吧
@@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能成为她的朋友
真的很幸福!^^

真希望有一天
她可以忘记掉我的生日
那样就可以扯平
我也比较好过
haha!!XD

五月 。幸福的花粉 。散播在空气中

3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hahaha...she go there today ar??
i thought wont so fast.....
so enjoy ya!!!!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yeah yeah~~~^^
i noe u noe she will come de!
grrrr~~~=,=
din told me boh!
if told me earlier still can let me stand by buy present to her
as apologies oso coz i din greet her on her bday too!!!!

make me so 尴尬 when see diok her!!

+:: herng herng ::+ said...

wei!!! how i knw u will din greet her jek!!
hahahaha..n i dunno when she go also bah...
ppl wan giv u surprise impossible i break it mar...
i saw ur new blog mar see u ppl buy present for her d...xp